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部

国际部召开2015年新学期开学会

发布时间:2015-09-02 16:06:28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2015年8月30日下午,国际部召开了2015年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副校长孔成群到会并讲话,国际班的任课老师悉数到场。

  会上,孔校长就国际部的未来发展提出四大方面改革:

  一、找好出口,寻求多方面出国途径

  学校积极地与各个国家的名校建立友好联盟,争取一些优秀的留学项目,使得留学多元化、普遍化,为我们国际班的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升学渠道。

  二、强化雅思培训,打造一支强力的雅思教师队伍

  学校今后计划对一些优秀的英语老师进行雅思培训,并且参加雅思考试,亲身经历雅思,更好的掌握雅思,打造一支金牌雅思教师队伍,提升学生的整体雅思水平。

  三、加强国际部管理,定指标求提升;

  建立一套国际部的管理考核制度,给各个任课老师定升学指标,要求学生会考100%通过,顺利拿到高中毕业证,为今后出国留学打好基础。

  四、加大宣传力度,争做全市知名的教育。

  国际部今后应该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宣传,广泛招生,让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的国际班成为全市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