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部

2016年1月21日邯郸市政府外事办领导来我校检查外事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2 16:02:01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2016年1月21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外事办王处长、侯处长来我校检查外事的维稳工作。冯校长、孔校长、国际部孙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外事负责人国际部孙主任向两位市领导汇报了我校外教的日常工作,以及学校对外教的管理制度和安全教育。孔校长强调“外事无小事”,学校保卫科积极配合国际部,严格管理外教日常出行,切实保证外教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在假期做好防盗、防火等工作,防止各种意外发生。冯校长就外教聘请难的现状向外事办领导反映,望能拓宽外教聘请渠道,能面向国际招收优秀的外籍教师来我校工作。

  最后,邯郸市政府外事办王处长对我校的外事维稳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我校今后外事工作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