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聚焦常规 迎接挑战——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10:17:03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5月12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在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副校长孔成群、曹洪章和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和近期的教学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对其中所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及时地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会上,年级主任范传庆在充分肯定了高二年级全体老师在前一阶段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高二年级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关于年级主任值班、班主任签到和班级纪律等10项具体要求。副主任孟献玲对期中考试成绩中各班有效率、平均分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强调了边缘生谈话收效明显,并提出了一轮复习的安排情况。最后,副校长孔成群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以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生的状态由教师决定,教师应该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状态,注重在教学上继续抓基础知识,为高三复习创造良好的平台。

  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工作要点,既是对高二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阶段教学工作的展望,相信通过这次成绩分析,高二的教学成绩将会节节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