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国旗下演讲

以坚定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三中教育集团2018年11月份“优胜班级”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8-12-12 14:12:01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笃学励行堪为范,品学兼优做标杆。他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以科学的管理方式、较强的班级凝聚力、融洽的师生关系、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定的求学意志、高尚的思想品行、无畏的奋斗精神成就了一个个优胜班集体。

  12月10日上午,在升旗仪式上,学生处马晨阳主任主持并宣读了主校区11月份优胜班级的获奖名单,集团副校长商剑昆和学生处周永辉主任、吴芷英主任分别为三个年级优胜班级颁奖,并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在初中部,刘涛主任主持并宣读了初中部11月份优胜班级的获奖名单,集团副校长闫俊茹为优胜班级颁奖,并希冀学生们再创佳绩。

  现将2018年11月份获得优胜班级的名单公布如下:

  主校区:

  高一年级:1班、3班、7班、8班、10班、17班

  高二年级:8班、12班、14班、16班、20班、21班

  高三年级:1班、11班、10班、16班、20班、23班

  

  

  

  

  初中部:

  初一年级:2班、6班、8班

  初二年级:外1班、外8班、2班、4班

  初三年级:外1班、外3班、3班、5班

  

  在升旗仪式上,瞧,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少年正向我们走来----这就是获得优胜班级的学生代表!整齐的步伐踏出他们勇攀学业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出他们昂扬向上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和坚持不懈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