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引智入校——我校邀请北大青鸟数学专家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0 10:35:51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在距离2016年高考不到两个月的冲刺阶段,我校有幸邀请到北大青鸟数学专家周韡老师来校讲座。4月8日-9日,讲座在阶梯教室进行,校长冯金锁、副校长曹洪章、教学处李主任、高中所有数学老师和高三学生参加了讲座。

  周韡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是中国数学会北京分会成员,两天的讲座里,周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风趣幽默的方式,深刻清晰地剖析了高考数学高频考点,预测了命题特点,为学生顺利高考提供了帮助。

  高考是一场硬仗,不仅需要学生的知识积累,更需要详细科学的规划。而高三复习的重复、枯燥、无味,使很多学生的斗志在备考中渐渐消磨了。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但是,谁能驾驭好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无限的成果,谁自然就是胜利者。针对这一点,周韡老师为学生们学习数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老师环环相扣,妙语不断,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的情绪都被周老师的个人魅力所点燃,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两天的讲座激励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位学子,相信在2016年高考中,他们会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